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成功举办班服设计大赛

2019年05月08日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各班级学生的风采特色,加强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于2019年4月22日晚19:30日在明志104举行以“我的班服不易young”为主题的班服设计大赛。

图1:评委在听主持人讲解比赛流程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锦莉老师,学生分会副主席李一萍学姐,并由他们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我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分原则,最终选出了最佳的队伍。

图1:社区康复1班的同学在做讲解

首先,是由主持人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以及活动流程。接着,各班按照先前的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PPT、图片、短视频等形式的讲解,内容为在班服的设计过程中所有的灵感、寓意以及创作过程。第一个上场的是环境1班的同学,他们的班服以白色为底,正面印有黑色的18environment,背面的生命树代表了环境1班,他们的设计中心暗藏在一只“特别”的鹿中。每个班级都有他们特有的特点,都包含着他们的专业特色,展现了他们的专业精神。所有班级依次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经过紧张的统分过程,最终由主持人汇报结果。食品2班、环境1班,制药2班荣获前三。最后,在掌声中欢送老师及评委离场。至此,比赛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班服设计大赛,同学们能更加团结,班级的凝聚力能更加强大。我们宣传部也收获了不少经验,希望能够在下一次的活动中展现更好的宣传部风采。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三委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