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学与技术系2013级新老生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3年11月13日  点击:[]

2013911号晚上740分,2013级全体新生与2012级两委干部新老生交流会在明德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活动意义重大,目的在于增进新老生了解,帮助新生解疑答惑,构建新生与老生的交流平台。


 

会议开始,通过播放我系学生会的活动视频,让新生们更加深入了解我系学生分会的活动。同时通过我系前两届学生分会主席留给新生的寄语,告诉新生:“千万不要放弃自己,如果连自己都放弃了,那么谁都帮不了你”。现任主席陈君怀也告诉新生“无论做什么事一定要坚持下去,有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一定要做到永不言弃。”


接下来,我系两委各部门部长分别介绍了自己部门的职能以及部门特色。为新生了解我系两委奠定了基础,也为新生们选择加入哪个部门提供了方向。


 

 

最后,新老生交流会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让新生对两委学生会有了一定的了解。相信2013级的全体新生会给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注入新鲜的血液,他们定能给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今晚,我们用麦克风来征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