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新生代--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主持队工作顺利开展

2016年10月31日  点击:[]

  为扩展我系主持团队,提供主持舞台,自2016年6月成立主持团队以来,我系主持队利用暑假时间规划16级新生纳新及活动策划,做好纳新方案。于2016年10月9号(周日)主持队纳新成功举行.

图一:主持队面试现场

      

    主持队在2016年10月12号晚上6:00(周三)召开主持队新老干事交流会,会议上由主持队前队长李强同学上台致辞并与新一届成员进行交流互动。主持队队长朱锦芝及副队长洪瑾总结发言,并鼓励新一届干事积极进取,勇于开拓。

 

图二:主持队新老干事合影  李强同学发言

最后,系主持队还在系领导的支持下,于2016年10月19日下午3:45(周三)邀请学校规划处处长助理林捷老师对主持队进行专业培训,林捷老师总结发言道:“主持人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控场和舞台归属感,希望大家能有更多的机会完善自我。”林捷老师还针对主持提出“主持对象、串场链接、游戏采访”等数个关键词,并与成员现场互动,为主持队成员们解答疑惑。

 

图三:林捷老师授课 现场互动

相信主持队在纳新、交流会以及林捷老师的培训下会锦绣前程,积极创建主持新时代,开拓思想,举办特色活动。同时欢迎热爱主持的同学加入,一起共创主持新生代。

上一条:前进,无止境 ——记团总支委员分会全体成员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注新鲜血液 增团队活力” ——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健康管理系第六届团总支三委会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