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新家·新希望—检验科学与技术系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6年10月08日  点击:[]

 

2016年9月12日上午8点30分,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我校明德报告厅隆重举行。
厦门华厦学院应用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检验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庄峙厦教授健康中心主任、学生处陈熙处长、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林荣生老师、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黄华斌老师、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郝春丽老师、检验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助理肖玉娟老师、健康管理系主任助理陈韵老师等领导和来宾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图为: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现场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应用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检验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庄峙厦教授代表学校致辞,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全体新生积极向上、学有所成、勇于开拓,再创辉煌
紧接着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党总支林荣生书记对全体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新生珍惜这宝贵的学习机会,严于律己、诚信做人、不负重望、早日成材。
    随后,在校生代表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获得者李王明同学新生代表、新生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张萌萌同学发言。在校生代表李王明同学分享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畅谈自己对大学和专业的理解和感悟并告诫新同学们生活要有目标,心中要有热情。新生代表张萌萌同学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和师兄师姐的期望在接下来的学业生涯中,将不断拼搏,不断努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最后,典礼在一片掌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2016级新生将从此出发,发扬华厦人的光荣传统,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上一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第六届团总支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心声传递,薪火相传”—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新老生交流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