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力创新高——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学生分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6年10月31日  点击:[]

   为了让学生分会各部门新干事熟悉其部门的工作方向、方便日后的工作,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学生分会于2016年10月27日(星期四)中午11:50在明志104召开了学生分会本学期第一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分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其新干事。

本次会议由学生分会主席陈伟斌主持并发言,会议内容主要围绕以下三点展开:

1.希望学生分会各部门之间加强交流,让新干事互相认识、进一步熟悉,以便日后工作上的配合。

2.各部门派1~2个干事参加团总支委员会海报培训

3.新干事们可以多多参与其他系举办的活动,增加自己的见识,了解一个活动成功举办的因素有哪些,使其在日后的工作上可以更加得心应手。

 

图一:学生分会主席陈伟斌讲解各部门的工作方向 

 

图二:学生分会各部门干部、干事认真听讲做笔记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学生分会各个新干事都熟悉了自己部门的工作方向,汲取学生分会主席陈伟斌的工作经验,明白今后应如何与各部门融洽相处,团结协作。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分会各部门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上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10月份主题班会
下一条:华厦,华厦,为你的美丽而奋斗——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