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第二届新老生篮球交流赛成功举办

2021年05月13日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人文学院举办的第二届新老生篮球交流赛于六月二十日圆满落幕。

伴着清明的雨水,谷雨的微风,五月踏至而来。轻轻唤醒了沉睡在冬季的枝桠,连同人文学院的篮球场也一同苏醒。曾经的汗水与奔跑历历在目,荣耀与跌倒也仿佛昨日重现。年轻的生命开始蠢蠢欲动。于是五月的我们走过青年节,踏过立夏,在宿舍区篮球场于5月10日开启人文学院第二届新老生篮球交流赛。比赛遵循“以球会友,促进交流”的宗旨,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场上队员跑位准确、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新老生双方在进攻端和防守端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欢呼,掌声接连不断地响起。此次新老生篮球交流赛,充分地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加强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

大家在阳光下、赛场上伸展腰肢,挥洒汗水,同队友默契配合,与对手巧妙周旋。为同学们展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班级之间的友谊,这场比赛也真正展现班与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貌。

经过紧张刺激的初赛,再到精彩纷呈的决赛。最终数字媒体艺术代表队“你说的都队”勇夺第一名,网媒专业队中的“养生队”获得第二名,网媒专业队中的“不想一轮游队”紧随其后斩获第三名。

此次赛事吸引人文学院新老生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促进我院篮球运动蓬勃发展。在学习和工作之余,大家能在如此晴朗的天气进行一场愉快又激烈的比赛,与学生同乐,既锻炼了身体,也丰富了生活,更拉近了新生与学长们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使在场的每个人都收获良多。虽然比赛已经已经落下帷幕,但是我们仍在奔跑,我们同风儿一起飞扬,异新芽一并绽放。来年也会,未来也是。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代表队

熊伟郑家兴魏锦晗黄则兴 陈震霆 王茂吉

第二名网络与新媒体代表队

李宸宇 周昊炜 王荣鑫 林锦 周子创 杨心静 何开林

黄宏斌 陈光华 黄海怀 林航宇

第三名网络与新媒体代表队「2」

李思佳 雷俊 梁智权 冯金松 郑铭威 陈仕轩 陈斌

张俊辉 杨韶潮 黄永涛 郭梓瀚 钟家豪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与人文学院“绿色华厦,维权我行”维权之星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第二届“唇枪舌战 谁与争锋”辩论赛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