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子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点击:[]

为加大禁毒宣传的力度,提高全体同学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和良好的成长环境,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开展了六月份禁毒宣传活动。各辅导员老师在班会中强调禁毒教育,提高同学们禁毒知识知晓率;讲解什么是新型毒品、毒品的种类等,倡导同学们提高警惕,抵制诱惑,避免受到毒品的侵害。

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多媒体的演示形象生动地向学生们讲解毒品、吸毒的性质、特征以及危害,宣传毒品的有关知识及国家有关禁毒、禁烟的法律法规,以具体实例说明毒品不仅危害社会、危害个人和他人健康,还会毁灭家庭,用实实在在的案例教育师生们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法制观,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欢迎和认可。

通过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广大同学近距离地了解到了毒品知识、认清了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使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走健康人生路”观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毒品的认识,树立“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学会保护自己,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更好地营造良好的无毒绿色华厦校园环境。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栉风沐雨廿八载,砥砺前行筑未来”二十八周年校庆人文特色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