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2020年第十届团委会、学生会、第三届自律会增补委员大会圆满落幕

2020年07月28日  点击:[]

2020年7月23日14:00,人文学院2020年第十届团委会、学生会、第三届自律会线上增补委员大会如期举行。本次视频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团总支书记康兆春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陈蓓红老师、学生会主席陈君同学、学生会返校委员在齐礼614参与线下会议,未返校现任学生委员及学生委员候选人,各团支部经一定的民主程序选派的学生代表等以线上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兼职学生副书记徐少芬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主持人徐少芬分别报告增补委员原因、人数、及说明。然后,由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君同学和团总支副书记陈蓓红老师进行学年工作汇报。汇报结束后,公布表彰2019年度优秀干事获奖者。

接下来的线上投票选举环节中,30位学生委员候选人轮番进行线上竞选演讲,竞选人员开始竞选演讲,为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场进行投票、唱票确定最终主要干部的人选。

(候选人的精彩演讲)

(候选人的精彩演讲)

经过紧张的计票工作之后,主持人宣布增补委员名单。本次共选举产生了学校人文学院2020年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25名,第三届自律会主要干部5名。

(紧张的投票环节)

(团总支副书记陈蓓红老师对此次大会提出总结)

此次增补委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人文学院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一届的学生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会为华厦人文学院学生组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相信,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会用行动来为人文添彩,承前启后、锐意进取,开拓学校人文学院学生会新天地,人文的学生会工作将更进一层楼!

(在校师生干部合影留恋)

附:

厦门华厦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增补委员名单

以下排名按姓氏笔画顺序,共25人:

丁筱莉、宁杰、李婧、安志超、杨锦渊、杨嘉英、陈莉金、陈光华、陈燕、吴雅萱、吴嘉楠、林珍珍、林秀琴、林康希、修惠琴、修振洋、陶若婷、郭翔宇、倪浩治、黄幼芬、董少妹、谢弘逸、蒋立杭、赖禾雨、黎春月

厦门华厦学院第三界自律会增补委员名单

以下排名按姓氏笔画顺序,共5人:

王晓曦、刘佳伟、张伊蓉、吴征、洪筱诗

上一条:人文学院第三届十佳歌手预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绿色华厦 创意人文”介绍语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