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作品展

2019年11月29日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学校建校26周年,2019年11月27日,在学校运会期间人文学院在田径运动场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爱国主义作品展。校党委委员、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昌俊,党总支组织委员、创意与传播系专任教师李阳,团总支书记康兆春,辅导员陈蓓红等老师一同前往作品展区,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的爱国主义作品。

在作品展的现场,许多师生驻足观看。本次展出的海报作品可谓是百花齐放,有的作品通过展示电视机从小型黑白到高清大屏的变化,并以此展现新中国科技的飞速发展;有的作品通过人们穿着特点的变化,感受人们审美潮流的变化;有的展品将两个时代的建筑物合并,通过对比凸显居住环境的改变。各种各样原创的海报,向我们“诉说”着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

(部分创意海报作品)

除了充满创意与智慧的海报作品外,本次展览还展示了形状多样且生动形象的剪纸作品,一幅幅灵动剪纸的创意作品为这个冬日的赛场增添了不少趣味。剪纸呈现的图案不仅有北京天安门,还有我们伟大的领袖毛主席,以及为祖国做出突出贡献的榜样人物。各种充满民族气息的创意剪纸,充分展现了华厦学子的拳拳爱国之情。

(部分创意剪纸作品)

在活动现场,来自19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的“魔术师”顾浩誉同学,用他神奇的魔术表演给予观众极大的惊喜,引起在场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顾浩誉同学表演魔术)

随着一位位运动员冲过终点,运动会落下帷幕,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作品展也随即画下了圆满的句号。通过此次作品展,让全校师生对人文学院有“创意”的学子又有了更多的了解;人文学子展现的专业素养,不仅为本次运动会增添了不少色彩,而且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同时也让华厦学子将爱国之情更形象生动的铭记于心。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礼赞新中国 青春新征程”一二·九合唱暨经典诵读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飞扬青春 活力人文”第二届专业交流晚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