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1949年的你,不忘来时的路”作品展暨26周年校庆速写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11日  点击:[]

春华秋实,时光荏苒,又是一年华诞日,为助兴母校庆生,在人文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于2019年11月8日在俊秀图书馆前举行了“1949年的你,不忘来时的路”作品展暨26周年校庆速写活动,各校级领导莅临现场参观并给予高度赞扬。

(“1949年的你,不忘来时的路”作品展)

(校领导参观作品展)

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大批同学,面对穿插的有趣校史竞答环节,同学们从一开始的驻足观望,到后来的跃跃欲试,同学们在答题中细致严密的思考,沉着冷静的回答,也体现出他们对校史的学习积累。在回答校史问题时,每一位同学脸上所展现出的自豪的笑容,都充分地体现了每一位华厦人对母校的热爱。

(参与校史竞答的同学们)

最吸引目光的还是现场的速写活动,只要答对七道校史问题,就能够得到来自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同学现场为自己画一张速写画像,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同学挥毫泼墨,以精湛专业的画技让同学们深深折服,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也越来越高涨。凹着造型的模特,一丝不苟的画师,构成了这个独特日子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数字媒体艺术的同学也用行动向母校、向同学充分展现了自己扎实的专业能力,为母校华诞献礼。

(正在速写的同学们)

(校领导参观速写区)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审美情趣,也为我们的校园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微风和煦轻柔,华厦学子的风采在这举校同庆的日子里绽放光彩。

(部分速写作品展示)

(部分速写作品展示)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六届英文诗歌/美文朗诵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第二届十佳歌手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