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母亲节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05月22日  点击:[]

母亲节是一个歌颂母爱的日子,也是一个感恩的日子。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勇于表达对母亲的爱,人文学院于5月12日母亲节当天在宿舍区小广场开展了一场庆祝母亲节、感恩伟大母爱的特别活动。

(母亲节活动现场)

活动由抽奖、写祝福语、快问快答、横幅签字、把爱套回家五个环节组成,学院还为参与活动的同学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第一环节抽奖,有些同学抽到了给妈妈打三分钟的电话,他们拨通了妈妈的电话,深情又羞涩地对妈妈表达节日的祝福;而抽到给妈妈发短信祝福的同学,则将浓浓的亲情都体现在字里行间,相信电话那头的妈妈也会开心一笑,备感温暖吧!

(抽奖环节)

(打给妈妈的节日祝福电话)

(发给妈妈的温情短信)

(折祝福纸)

随后大家在“心”形便利贴上写下自己送给妈妈的祝福语,同学们低头沉思,用心地写着,把对妈妈的祝福都藏于这简短的语句中,现场气氛十分温馨;令现场工作人员惊讶的是快问快答环节,即便身在他乡求学,同学们仍能保持和亲人的交流,他们都能轻松答出自己妈妈的生日、爱好、饮食习惯等,这也让我们更加坚信,亲情不会被距离阻拦。

(祝福心愿墙)

(横幅签字)

最后一个把爱套回家的环节把现场的气氛瞬间点燃,同学们纷纷为自己喜欢的奖品而努力尝试着,现场套中礼品喜悦的欢呼声、套不中礼品遗憾的叹气声、为同伴加油的鼓励声,汇成了在这个温暖的节日里的一首动人的交响曲。

(把爱套回家)

伴随着落日的余晖,母亲节活动在大家恋恋不舍的目光中结束了。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感恩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让他们怀着一颗感恩之心,从关心父母做起,学会善待生命,感谢父母,感恩社会。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绘教义务志愿服务崎沟村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五届校园英文歌曲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