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创意系第二届“宿舍文化节”系列一活动如期开展

2015年12月21日  点击:[]

    12月10日晚830,由人文创意系学生会、自律部主办的第二届宿舍文化节系列一“寝室show time”活动完美落下帷幕,收获颇丰。人文创意系陈丽萍、康兆春老师、学生分会主席、自律部部长作为本次评审,风格不一的寝室,或甜美、或神秘、或简约,让评审们感受到独特的温暖的气息。

   此次活动意在丰富大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用低碳环保的装饰物品营造一个美观的宿舍形象。大家集思广益,别具一格的设计理念正体现了第二届“宿舍文化节”活动“展现宿舍风采,共建人文华厦”的主题。

评委通过宿舍特色、个性创意、宿舍卫生及整体印象四个方面为各个宿舍打分。 经过评比,在人文系第二届宿舍文化节系列一“寝室show time”中,10#511宿舍荣获一等奖,10#507宿舍及10#103宿舍为二等奖及7#408等共九间宿舍在本次活动中获得好评。   

“寝室show time”的圆满成功打响了人文系第二届“宿舍文化节”的第一枪,还有更多趣味十足的活动即将开展,让我们共同期待!


 

 

 

 

 

上一条:人文创意系2015-2016年新年晚会暨2016届毕业生欢送会
下一条:人文创意系第二届艺术文化节系列一“汉字文化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