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创意系“第四届新老生篮球赛”新闻稿

2015年12月21日  点击:[]

2015年122日下午,人文创意系新老生篮球联赛在篮球场举行。大一、大二、大三经过年级比赛各筛选出一支优秀的班级队伍参加本次联赛。

比赛一开始,运动员们体力旺盛,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双方队员都进入紧张状态,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毫不退让,展开一轮轮精彩的投球,十分激烈。更有现场观看的同学们为运动员呐喊助威,气氛活跃。比赛越进行越刺激,得分慢慢拉开,运动员们的体力也渐渐透支,但是每一个人都不敢懈怠,拼尽全力地发挥最好的水平。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本次比赛的名次尘埃落定了,大三荣获冠军,大二和大一分别取得亚军和季军。随着比赛结果的公布,意味着历时一个月的篮球赛圆满结束了。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进了人文系新老生之间的友谊。


 

 

 

上一条:人文创意系第二届艺术文化节系列一“汉字文化知识竞赛”
下一条:新学期、新风采、新力量——新生趣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