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青听”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走进人文学院

2019年02月22日  点击:[]
       为更好地倾听来自我院青年学子的心声,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激发青年学子爱校、爱党、爱国的激情,12月28日9:00,校学生处、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的“青听”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走进人文学院。校党委书记张剑辉,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熙贞,校学生处副处长林海宏,校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昌俊,校学生处处长助理宋丽丽,校团委副书记范莉梅及人文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4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陈熙贞老师向与会师生详细介绍了我校学士学位评估情况,并对人文学院师生在评估过程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人文学院学生分会主席、17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陈君同学作为学生代表阐述了身为学生的他们如何理解评估。通过评估,老师们积极地改进课程教学方法,同学们更加的热爱课程。同学们不再把学习视为负担,而是一种“我要学”的享受,一种愉快的体验。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17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林筱雯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感慨到作为学生干部,在评估期间深深的感受到了什么是主人翁意识,第一次感受到与学校如此之近,做的一切对学校是那么的有意义,并与母校产生了心灵的交流。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昌俊老师对人文学院所开展的动员、迎评工作做了汇报,评估期间学院依托“1234561”的党建工作思路,充分发挥了入党积极分子、党员教师的先锋队作用。
      最后,张剑辉书记肯定了人文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号召同学们要懂政治、要有情怀、要审视自己,并通过华厦缘(能够大声说出我是华厦人)、华厦情(我愿意为华厦做贡献)、华厦愿(华厦因我而骄傲)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期望未来华厦的学生都能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成为学校的荣耀。会议在同学们坚定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青听”系列活动旨在充分深入学生群体,通过校领导、校学生处、院系等深入基层开展面对面的座谈会、交流会等形式,畅通信息渠道,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融入华厦大家庭。

“青听”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张剑辉书记讲话

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熙贞老师介绍学位评估工作情况

院党总支书记刘昌俊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陈君发言

学生代表陈君发言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运动会创意文化展、精彩瞬间照片展顺利举行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艺术教育专业学生受邀参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诗文歌舞展演暨《鼓浪沐风》诗文集首发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