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首届十佳歌手赛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26日  点击:[]
       为繁荣学院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学院文化气氛,同时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能力的舞台,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首届十佳歌手赛决赛于10月21日在俊秀厅隆重举行。学院分团委书记康兆春,辅导员辛苗苗,教师林小闻、张鑫等老师及第21届校十佳歌手赛冠军罗弘扬同学担任评委;校党委委员、团委书记,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昌俊老师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15名选手站在决赛的舞台上同台竞技。比赛由一首温婉动听的《Young and Beautiful》拉开帷幕,1号选手朱苡灵同学以独特的嗓音让现场掌声不断。随后登台的选手们也各显魅力,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阿楚姑娘》、《想自由》、《目不转睛》、《虎口脱险》、《月牙湾》、《水星记》、《高尚》、《牵丝戏》、《光年之外》、《情歌》、《广东爱情故事》、《Man in the Mirror》、《怪咖》等。10号选手周世熙同学凭借一曲《浮夸》点燃了全场,他洪亮的高音以及娴熟的歌曲驾驭能力引得全场惊叹连连。选手们在台上尽情发挥,观众们在台下也热情十足,整场比赛将我院学生的个人才华和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评委们的专业评判,18级商务英语(高职)3班的周世熙同学摘得本届比赛桂冠,18级艺术教育1班的阮玲钰、18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蔡霈霈两位同学获得亚军, 16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施伟林、17级商务英语1班陈周依浓、18级数字媒体艺术3班黄枢逸三位选手获得季军。



 
附:
一等奖 周世熙
二等奖 阮玲钰 蔡霈霈
三等奖 施伟林 陈周依浓 黄枢逸
优秀奖 沈雨天 方瞻远 吴权龙 陈光华 陈奕钦 何羽诺 刘  冰 朱苡灵 陈  星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一二·九”合唱暨经典诵读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成功举办首届专业交流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