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第五届英文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26日  点击:[]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外语文化生活,激发英语学习热情,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内在修养,营造一个积极向上、轻松活泼的英语学习氛围,由人文学院、校团委联合主办的厦门华厦学院第五届英文朗诵比赛决赛于2018年11月13日14:30在俊秀报告厅隆重举行。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的吴水英、包晓丹、林冬昀、黄晓娟以及陈都等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公共英语和商务英语两个组,经过初赛层层筛选,最终共有30位选手站上决赛舞台。公共英语组比赛在来自18级投资1班金典同学带来的《Nothing succeeds lacks confidence》中拉开帷幕。伴随着美妙动人的背景音乐声,金典同学以自信的语调和清晰的发音赢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上场的选手们也毫不逊色,为大家带来了《English Patient》、《Surprise yourself》、《Never give up hope》等优秀作品。随着音乐的变化,选手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深情低沉,不仅让评委老师和同学们都深深沉浸于语言的魅力之中,也把自己的青春风采体现得淋漓尽致。公共英语组比赛结束后,18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的蔡霈霈同学为大家深情献唱了一曲《Halo》,缓解了现场紧张激烈的竞争气氛,也使本场比赛更富动感。
       商务英语组的选手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首先上场的李论、沈爱华同学配合默契,凭借一篇《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为现场观众带来一次心灵的休憩和洗礼,其他选手相继朗诵《All this I did without you》、《The happy door》、《Sometimes the day comes》等作品。商务英语组的选手以清晰的发音、优美的语言、娴熟的口语能力表现出他们对英语学习的热爱和执着,也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18级商务英语2班陈小荘同学带来的《生如夏花》为商务英语组的比赛完美收尾。
       应用语言系主任包晓丹老师对所有选手的表现做了精彩而细致的点评。经评委老师评判,18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的吴金阳同学和17级商务英语2班的叶泽生、陈渝玲同学分别摘得公共英语组和商务英语组的桂冠。




 
附:
公共英语组
一等奖(1个):吴金阳
二等奖(2个):刘嘉昕,覃安旭、张凯茵 
三等奖(3个):张博,陈莹,汪思婷
优秀奖(4个):金典,江平欣,陈沁玥,徐家玉、何玉梅
商务英语组
一等奖(1个):叶泽生、陈渝玲
二等奖(2个):沈爱华、李论,林艺琦
三等奖(3个):陈龙,王婧、周锦兴,陈玉丽、杨明静
优秀奖(5个):谢英珠,王培华,吴梦妮,陈小荘,夏麟祥、毛添宝、黄梓怡、蒋文洁
最佳台风奖(1个):林艺琦(商务英语组)
最佳语音奖(1个):汪思婷(公共英语组)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成功举办首届专业交流晚会
下一条:人文创意系及商务外语系班级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