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百年青春,强国有我”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22年05月23日  点击:[]

值此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团结广大青少年,展示党团迎领下的班级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举办“百年青春,强国有我”班级风采大赛。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

此次比赛以线上的形式开展,分为班级风貌、专业创意展示和班级才艺秀三个环节。以这三个环节彰显出各班团结向上的班风、深厚的班级文化底蕴和表达了喜迎建团100周年的心情。

5月19日,嘉宾评委在大音407进行观看视频及评分,各参赛班级用歌舞表演视频和图片剪辑等形式,向大家展示了班级的风采。各有千秋、各具特色的表演传递了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青年风貌,让我们领略到了青春独有的魅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讨论,最后21通信工程2班和2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突出重围,代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参加校级决赛。

班级风采大赛有利于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活跃班级学术气氛,增强全体同学的集体意识和班级凝聚力。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各班之间的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建设更优良的班级学风,同时促进了优秀班级风气的流传,更展现了各班的才华和精神风貌,营造出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过此次比赛彰显出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的风采和专业特色,使同学们能为自己的专业和班级感到骄傲。

上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海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团干部上讲台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