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音接未来,由你唱响”十佳歌手大赛顺利举办

2020年11月05日  点击:[]

2020年11月3日18:00,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音接未来,由你唱响”十佳歌手大赛在俊秀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比赛参赛的选手为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比赛的嘉宾和评委有:厦门华厦学院国旗护卫队指导老师朱勇征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学秘书黄丽玲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昕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辅导员曾咪咪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辅导员陈菁菁老师,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蔡欣颖同学,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胡洲琨同学,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分会主席陈超同学,2019年“时代新声音”十佳歌手赛亚军相蕴桐同学。

开场前半小时各位观众便陆续开始进场,随着主持人的上台,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第一轮紧张又激动人心的选拔,11名学生成功晋级并且站上了今晚的舞台,随着第一位选手的表演歌曲《咖喱咖喱》,台下观众的热情被带动起来,他们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那个短发姑娘》、《大鱼》、《天后》、《理由》等一首首悦耳的歌曲将比赛的氛围带动了起来。中场环节,相声社的两名成员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相声,缓解了紧张的比赛气氛。接着,朱勇征老师给每位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让选手能够发现自己的问题所在,在今后的的比赛中能够取长补短,更进一步。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出,让我们感受了到他们的才华横溢,但是比赛的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个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最终18物联网二班刘鑫辉同学以一首《大会堂演奏厅》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19机器人一班刘荣生同学获得二等奖,19计网二班翁锦烁同学获得了三等奖,18通信二班许明阳等七名同学获得优秀奖,评委老师们为他们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音接未来,由你唱响”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拉开了喜迎厦门华厦学院27周年校庆,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科技文化月”系列活动的帷幕,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也很好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我们期待着更多热爱音乐的朋友聚集在这个在可展现自我的舞台,用歌声点亮人生!也祝愿我们厦门华厦学院生日快乐,越来越好!

上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 “我的班服不‘易’young”班服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两委2020-2021学年上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