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美德 感恩母爱亲情——记新村小学母亲节活动

2016年05月25日  点击:[]

56下午,适逢母亲节来临之际,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系携手环保协会走进新村小学三年三班展开了寿司的教学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小朋友们亲手为妈妈做一份寿司,感谢妈妈长期以来的辛劳。

在课堂上,志愿者们在讲台上认真地演示做法,并且请小朋友亲自上台体验制作乐趣,极大地激发了小朋友学习的热情。制作之余,小老师们走下讲台与小朋友进行亲密互动,整个课堂充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不知不觉中,已近黄昏,志愿者们依依不舍的与小朋友告别,结束了这次活动。

   

 

 

 

  

    此次的教学内容是为了让小朋友们将寿司献给母亲,作为一份值得永久珍藏和回味的礼物,并以此表达对母亲的一片浓浓深情。也让我们在牢记父母养育之恩的同时,要学会感恩,学会回报身边的人,回报那些帮助过你的人,同时也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上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乒乓球决赛顺利落幕
下一条:智慧拼搏,快乐竞争——信息与机电工程系第二届专业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