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与乐安小学共建服务基地

2019年02月23日  点击:[]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国辉老师和分团委书记杨甲老师于2018年12月11日们来到厦门市集美区乐安小学,关于共建志愿服务基地的事项与乐安小学刘德胜校长进行洽谈。
      通过三个小时的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初步以建立兴趣小组为主,结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的专业特色,建立如机器人组装、机器人控制、机器人三人足球的兴趣小组,培养小学生们这方面的兴趣,然后在后面的合作中可能陆续地加入其他志愿服务。
      此次拜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和学校党的团委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做好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工作为目的,不断提高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共青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进一步         推进我院对外志愿服务的合作。此次洽谈的成功标志着乐安小学志愿服务基地的建立,为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志愿服务工作提供了一个可靠和稳定的载体,同时受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资助的小学类志愿服务项目终于走上轨道,在此特别感谢南普陀寺慈善会和乐安小学。

上一条:感恩三八 献给老师的爱
下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两委工作总结会议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