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我看 ‘两会’”主题征文比赛

2018年06月04日  点击:[]
    为让“两会”更加实际地普及到我们大学生中间来,提升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培养大家的参政议政能力,让“两会”精神真正指引我们前进的步伐,我系于4月10日-4月30日通过网络平台征文的形式开展“我看 ‘两会’”主题征文比赛。
 

 
    此次活动在我系党总支的大力支持、全系师生的热情参与下,收到来自各专业学生的不少优秀文章。参赛者紧扣“学习两会精神”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把“两会”精神与现实工作、学习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从不同角度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
   最后,我们也通过集中展出优秀作品的方式,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学习了解党的相关政策精神,提高了在校大学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增强了当代大学生参与国家事务的意识,建设了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
附:获奖名单

上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环公寓跑”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两委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