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两委换届宣讲会圆满举行

2018年06月04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团总支及学生分会的干部队伍建设,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两委换届宣讲会于5月8日晚在明德2如期举行。
    会议在团办主任林海鑫同学的主持下拉开帷幕,在主持人对换届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后,两委各部门部长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担任部长的经历,并鼓励在座的干事参与竞选。最后,由系学生会主席葛文倩同学进行会议总结,她表达了对本届学生干部工作的认可,并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醒大家不能对工作有所懈怠,应齐心协力、高质量地完成组织所安排的任务。至此,本次换届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意味着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即将进入新的阶段,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系的团学工作将会进行得更加顺利!

上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两委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第九届CAD制图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