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旧衣捐赠活动

2021年03月31日  点击:[]

3月27日至28日,商务与管理学院在学生宿舍小广场成功举办“衣行千里,情满人间”为贫困山区捐赠旧衣活动。

(衣物捐赠点)

活动期间,志愿者引导每一位前来捐衣的同学进行信息登录,并细心地对捐赠衣物进行整理、分类、打包装袋。捐赠现场爱心涌动,吸引了许多同学积极参与,共同为贫困山区的孩子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最后,志愿者们打扫完活动现场,此次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同学们捐赠衣物)

(同学们登记捐赠信息)

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捐赠,志愿者们耐心服务,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培养了同学们资源回收利用观念和责任意识。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参与到捐赠活动中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让爱心传遍世界每个角落。

上一条:书香学生会|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阅读之星评选
下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识垃圾分类,传播文明新风尚”辩论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