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趣横生”|商务与管理学院举办宿舍联谊暨趣味运动会

2020年12月23日  点击:[]

2020年12月22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在宿舍区小广场举办“妙趣横生”宿舍联谊暨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共设颠球对抗赛、物资输送小游戏两个项目,要求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参赛。

颠球对抗赛采用计时制,比赛开始后,由一人颠兵乓球,颠10下再踢给下一个队员。物资输送小游戏,参赛队员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令运输物资,在限定时间内成功运输一趟计一分,得分多者获胜。比赛项目趣味十足,现场气氛活跃、热烈,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

(颠球对抗赛)

(物资输送小游戏)

此次比赛,同学们齐心协力,充分发挥自己在团队中的作用,增强了寝室的凝聚力,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生气蓬勃的风貌。

上一条:“羽”众不同,追“球”健康|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青春·阳光”党员轮训课堂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