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持’骋梦想,‘话’统青春”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2020年11月17日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子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风采,商务与管理学院于11月15日上午10:00在明德厅2成功举办“‘持’骋梦想,‘话’统青春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参加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商务与管理学院辅导员曾咪咪老师、苏丹老师;学生分会主席黄舒琪、学生兼副书记熊玉煊;校主持队刘奕琛、江珊;校广播台韩佳霖、何亚萍。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此次比赛共有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自我介绍与才艺展示,12名参赛选手独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和精彩的才艺展示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1号选手吴文莉用清晰的发音和饱满感情带来诗朗诵,开场就令人心神向往;5号选手姚梦丝带来尤克里里弹唱,温柔的歌声带给观众一场听觉盛宴;6号选手华哲宇一首满江红,雄厚的嗓音伴随浓浓的爱国情怀令人激情澎湃,热血沸腾。

(1号选手诗朗诵才艺展示)

(5号选手尤克里里弹唱才艺展示)

(6号选手满江红诗朗诵才艺展示)

第二环节为看图说话,选手们对抽取的图片进行一分钟的阐述,他们的临场应变能力,让人称赞。4号选手何诗琪对医务工作者表达了敬佩之情,感谢医务人员在新冠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9号选手李美静表达了关于粉丝疯狂追星行为这一现象的看法与建议;11号选手毛梦秋对“空巢老人”这一社会现象表达出惋惜与遗憾,呼吁大家多关爱身边的亲人。

(4号选手就医生的伟大精神进行阐述)

(9号选手就粉丝追星行为进行阐述)

(11号选手就空巢老人现象进行阐述)

第三环节为即兴主持,选手们按顺序依次上场,根据随机抽取的稿件模拟主持场景,在15秒的思考后开始限时一分钟的即兴主持。7号选手白晨晖台风稳重,缓缓地讲述着失明女孩的事迹,表达了对失明女孩的敬佩;10号选手郑珊珊讲述的抗战老兵的故事,让观众为之动容;12号选手易荣鞠以欢快的语言带给观众一场广场舞的视听盛宴。选手的镇定自若、自信大方引得观众们的一片赞许。

(7号选手进行即兴主持)

(10号选手进行即兴主持)

(12号选手进行即兴主持)

比赛接近尾声,辅导员曾咪咪老师、校主持队江珊同学、校广播站何亚萍同学对12位选手的表现都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每位选手都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并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他们能保持对主持的热爱与激情,不断提升自己的主持能力。

(评委对选手们进行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展现了出色的能力与胆量,给各位评委与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曾咪咪老师为一等奖获得者吴文莉颁奖)

(苏丹老师为二等奖获得者姚梦丝颁奖)

(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黄舒琪为三等奖获得者华哲宇颁奖)

(校主持人队与校广播台代表为优秀奖获得者赫梓涵、何诗琪、李美静颁奖)

此次商务与管理学院举办的“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给热爱播音主持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有利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全面发展,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多样性。期待未来有更多学子能在舞台上绽放自我,用梦想点燃舞台。

上一条:“我的班服不‘易’young”|商务与管理学院第二届班服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齐心协力,超越极限——商管学院新生拔河比赛侧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