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乒出风采”商管学院乒乓球比赛顺利举办

2019年11月06日  点击:[]

为了迎接我校校庆的到来,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以及弘扬国球文化,提高竞技能力,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素质。商务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11月5日下午在乒乓球场举办乒乓球比赛,参赛选手来自商务与管理学院各个班级。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选手必须尊重观众,尊重对手,服从裁判的判决。比赛项目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团队比赛。此次比赛为单打比赛采取国际通用的11分制,比赛执行中国乒协最新省定的《乒乓球比赛规则》单项比赛三局两胜。根据报名情况抽签分组比赛。团队比赛根据抽签情况对阵,每场比赛三局两胜,每个班级由三名男队员和两名女队员组成。

比赛现场

乒乓球场上一个个白球儿连成一条弧线,交错相连,像一颗颗闪光的球。在这场国粹对决,斗智斗勇的比赛运动中,选手们精神焕发,一副打持久战的架势,让人感受到空气中焕发的硝烟。

19电商一班

19国贸一班

19金融一班

在这次比赛,同学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去,并且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拼搏精神,更感受到同学们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追求全面发展的上进心。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19电商一班

第二名:19国贸一班

第三名:19金融一班

上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手绘布袋设计比赛
下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王牌对王牌”趣味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