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学院两委纳新活动圆满完成

2019年09月23日  点击:[]

为了壮大学生干部的队伍,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得到更好地传承,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于9月19日至9月20日在宿舍区小广场进行纳新活动。

本次纳新活动报名方式分为线上、线下两种。同学们可于(中午11:45—13:00 傍晚16:45—18:00)时间段到宿舍区小广场进行咨询、填写报名表。纳新活动开始前,我院学生会各部门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宣传。通过宣传向19级新生简单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内容,解答新生们的各种疑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

(现场咨询)

(新生们填写报名表)

此次纳新活动,势必会给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注入许多新血液,壮大了学生分会队伍。为“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暨“缘至商管,起航明天”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迎新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