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团日活动圆满完成

2019年09月18日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9月17日,根据校团委相关要求,商务与管理学院各班举办主题为“我与祖国共奋进”的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16财管本3班)

(17审计1班)

(18物工1 班)

伴着庄严的国歌,观影活动拉开序幕。在观影现场,同学们被先烈们顽强不屈,英勇拼搏的热血所感动,心灵备受震撼。每一幕画面的转变,每一个情节的跌宕起伏,都深深牵引着大家内心的那份爱国情。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勿忘初心,发奋图强,成为国之栋梁,报效祖国,作品爱国主义的主流价值得到了传承和传播。

上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迎新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方寸世界蕴墨香”创意书签手工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