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学院“纸短情长——妈妈,我想对您说”母亲节书信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05月22日  点击:[]

感恩之心,感悟母爱的伟大,感受亲情的温馨。商务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5月14日在厦门华厦学院宿舍区举办“纸短情长——妈妈,我想对您说”母亲节书信活动。

书信活动中,同学们就纷纷写下了自己对母亲想说的话。在同学们的书信中,有的写下了对母亲的感激之情,有的诉说了对母亲的深深思念,还有的向母亲分享了平时不敢开口的小秘密……,但是更多的是传递了对母亲的感恩及谢意。书信,是交流情感地重要方式。在这快捷的生活节奏中,出于自身的不善表达,很多人往往也不知道以什么样的方式来表达对母亲的爱。一封书信、一段视频,或许就是帮助我们表达母爱的另一种方式。

特定的节日让我们察觉平凡的可贵,特定的活动让我们珍惜伟大的母爱。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表达了对母亲的深爱之情,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是献给母亲的一份值得永久珍藏回味的礼物。

上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开展“不负芳华,做新青年”特色征文比赛活动
下一条: 商务与管理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