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学院“班服设计大赛”决赛圆满举办

2019年04月22日  点击:[]

一支笔可以展现出无穷的创意,为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班级向心力,展现班级特色,让同学们充分展示才华。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2019年4月16日下午6.30于明德厅2举行“班服设计大赛”决赛。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学翎老师以及商管学生分会主席团的学长学姐们。本次大赛由金典、孙芷葳同学主持。

(主持人开场)

经过初赛的角逐,最终有8个班级进入决赛。比赛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每个班上台展示班服及讲解设计理念,文字与图案的完美结合,简明扼要的设计理念,各具特色的作品彰显了各班级的个性特征和班风文化。每一个设计都体现出参赛班级专业的特点让人享受一场视觉盛宴。第二环节中各评委对作品进行评分、点评。最后为获奖班级颁奖环节。决赛中,一等奖被2018级财务管理1班斩获;18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18审计学3班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18财务管理2班、18投资学1班、18审计学1班获得;优秀奖由18电子商务2班、18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获得。

(班服展示)

(评委点评)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有益于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协作能力以及团队意识。

上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观影活动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班级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