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学院举办“精妙纤纤,妙手生花”手工大赛

2019年03月15日  点击:[]

为开阔大学生的视野,激发同学们的天然的好奇心,使他们初步懂得什么是材料美、结构美、工艺美等技术美学的基本特征,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礼仪部于3月12日在宿舍区小广场举办了“精妙纤纤,妙手生花”的手工比赛。

18物工2班的李钰倩同学DIY的布偶小兔子栩栩如生,几分俏皮几分灵动让人移不开眼,毫无悬念地获得了此次手工大赛的第一名。

(一等奖;18物工2班李钰倩)

18财管1班的魏雯娟同学做的彩色小台灯既实用又美观,出自18投资1班的岑佳盈同学之手的古琴也毫不逊色,两位同学均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二名。

(二等奖:18财管1班魏雯娟) (二等奖:18投资1班岑佳盈)

17会展1班的钟艺娟同学做的“百福具臻”、17财管3班的张艳琼同学的绣球挂坠和18财管2班的曾春萍同学的纸花束也都获得了大赛的第三名。

(三等奖:17会展1班钟艺娟) (三等奖:18财管2班曾春萍)

(三等奖:17财管3班张艳琼)

本次比赛还评选出了五位获得优秀奖的选手,他们分别是17会展1班的陈洁、17会展1班的陈丽婷、18投资1班的高雪、18投资1班的陈龙惠、18财管2班的许星莹。

(优秀奖:17会展1班陈丽婷) (优秀奖:18财管2班许星莹)

(优秀奖:17会展1班陈洁)

(优秀奖:18投资1班高雪) (优秀奖:18 投资1班陈龙惠)

本次大赛一方面给爱好手工制作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创意和心灵手巧的平台,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追求心灵美,生活纯美的愿望,帮助了大学生提高动手能力和创造思维。

上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水果插花”大赛
下一条: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行雷锋月清扫垃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