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以辩会友

2016年01月04日  点击:[]

    唇枪舌战,商贸系新生尽显风采。12月4日下午,商贸系大一新生辩论赛“青春飞扬,以辩会友”决赛在明德厅激情上演。此次比赛由商贸系学习部主办,就“在人际交往中,隐忍更能消除矛盾,还是坦率更能消除矛盾”“快递实名制的实施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的看法双方开始了精彩的辩论,正反方互不相让,言辞句句咄咄逼人,双方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不仅台上选手辩得淋漓尽致,而且台下观众听的认真入迷,将许多实力引用到比赛中。最终荣获第一名的是工商管理2班,第二名是物流管理2班,第三名是物流工程2班,优秀奖物流工程1班,最佳辩手的最后得主是杨志坤同学。

    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口语表达能力,而且更重要的是身为大学生的我们针对现在社会现象说出了自己的见解,是同学们更加亲近社会,融入社会。
\

上一条:商贸管理系第七届“未来导游之星”大赛
下一条:“爱祖国,爱生活”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