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系“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防诈骗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2016年05月26日  点击:[]

2016年5月25日,由商贸管理系文体部承办的“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防诈骗主题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商贸系党总支书记周云岗,商贸系团总支书记李崴崴、团总支副书记杨梅芸。本次活动,演员们准备充足,现场呼声不断。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到骗子的诈骗手段,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


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白,并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们。



活动第一项:由15旅游管理1班的郑丽晶、陈明带来了热场歌曲《你曾是少年》,使现场的气氛都被歌声所点燃


活动第二项:由15旅游1班的四位同学带来情景剧《假Vv》,以及商贸系学生左晖等四位同学带来的《找兼职》以幽默搞笑的演绎方式,使现场掌声与笑声不断,不仅带动了现场的气氛,也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到了骗子的作案手段,从而更好地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活动第三项:由刘莎、林森两位同学带来哑剧《淘宝刷单》,节目最后由吴建波同学对淘宝刷单做出了详细的分析,以及如何识破骗子的手段

活动第四项:周云岗老师上台为本次活动做出了相应的总结,让同学们更深入的知道如何去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并且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同时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华厦学院商贸管理系团总支获共青团厦门市委员会五四表彰
下一条:商贸管理系”传承经典,歌唱青春“五四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