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每一班,低碳环保我做起”

2017年03月15日  点击:[]

3月是春天的季节,也是一个繁忙的季节,为了发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城市,喜迎金砖会晤,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举办"绿色每一班,低碳环保我做起"为主题的绿环保活动

16级物流工程2班所做的板报

3月7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各班级代表对致远楼与明志楼的部分教室进行了精心布置,这正符合了厦门华厦学院所提倡的“自然、人文、和谐、简约” 的绿色华厦理念。教室经一番布置后显出一派生机:或是在教室的一角添上了翠色欲滴的盆栽;或是切合主题且具有特色创意的板报......各式各样的布置都很好的体现了此次活动绿色、低碳环保的主题。这为我们生活的校园提供了更多的新鲜氧气。

明志202的装扮成果

发扬雷锋精神,绿色环保从我做起。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将低碳环保的理念传播给了广大华厦学子,更是引起了同学们的重视。让我们大家从身边点滴做起,一起学雷锋,做好事,爱低碳,倡环保!

致远406的现场布置效果

上一条:女生节“星语心愿”活动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举办绿色手绘海报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