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为集美旅游专线铛铛车提供导游志愿者服务

2018年06月21日  点击:[]
    “铛铛铛----”集美旅游专线铛铛车于6月19日开通试运营啦! 复古风格的公交车上,身着民国学生装的导游志愿者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们正是我校2017级旅游管理的七位优秀学生!伍蔚萱等七位同学经过集美旅游公司的针对性培训,作为首批铛铛车导游志愿者,为游客们提供专业的讲解服务,介绍集美风光和旅游专线公交车沿途龙舟池、集美学村、园博苑、灵玲马戏、诚毅科探中心、老院子等各个景点的人文美景。

我校商管系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担任集美旅游专线导游志愿者

    集美旅游专线车,外观造型别致,既有闽南人文的怀旧韵味,又有青春靓丽的时尚气质,行驶起来会发出犹如民国时期有轨电车一般的铛铛铃声,故也俗称为“铛铛车”。铛铛车是集美区政府为了加大公共交通投入,提升集美特色旅游的举措。从车身到内部座椅装饰都酷似老上海的有轨电车,充满复古风格,可是车内却相当现代化噢,配有视频监控、GPS定位、无线Wifi、智能空调暖风系统等先进设施,而且都是环保的无轨绿色能源车。

集美旅游专线铛铛车

    旅游专线连接厦门北站和集美学村,沿途15个站点串联起集美各大景区和旅游点,细心的同学们会发现,宿舍对面的公交车站,也出现了复古的铛铛车站牌哦!周末快去试试吧!这里附上运行路线,我们的导游志愿者在铛铛车上等你!


集美旅游专线公交铛铛车运行路线:
上行:
厦门北站—工商旅游学校—老院子—工学院南门—莲花新城—集美市民公园—集美市民广场(诚毅科探中心)—九天湖站(灵玲马戏城)—园博三里(天沐温泉)—全总休养中心—高浦—园博苑南门—集美学村—龙舟池
下行:
龙舟池—集美学村—园博苑南门—高浦—全总休养中心—天沐温泉—灵玲大酒店—集美市民广场(嘉庚剧院)—杏林湾商务中心—新隆路(味友大酒店)—集美市民公园—莲花新城—工学院南门—老院子—厦门北站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十一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新营销大赛暨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第一届创新营销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