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合唱队

2013年11月07日  点击:[]

协会简介:

华厦学院合唱队成立于2012年,现已纳有会员七十多名,分别由学院各个系的音乐爱好者组成。协会的活动室位于学生活动中心(音乐空间)之中。本协会始终以兴趣和发展为理念,积极参与学校各种大型晚会活动等各种音乐活动,拓展音乐视野,提高音乐素养,发掘培养音乐型人才。协会拥有专业声乐老师指导,有较好的音响设备和开阔的活动场地。---音乐无界限,让我们用音乐扬起理想的风帆,用歌声唱响青春主旋律!

合唱队的具体情况如下:

1、协会宗旨:用我们的合唱理念,展现华厦的青春主旋律!

2、协会结构:会长1名,副会长1名,干事3名。

3、会员的培训方式:通过专业指导老师,和协会会长的日常训练,来提高同学们对合唱的认识,并且提高个人的音乐水平

4、指导老师姓名:陈博文、陈丽萍

   会长姓名及联系电话  姓名:徐君   手机号:15960219727 

5、日常活动:每天下课后没课的到活动室(音乐空间)练习,参加各类的活动与演出,为学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品牌活动:迎新晚会,协会交流晚会,校庆表演等节目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金融协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交谊舞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