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职业学院鼓艺团

2013年11月07日  点击:[]

协会简介: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鼓艺团成立于201210月,现在有会员39名,协会的活动室与街舞社共用,位于校学生活动中心。华厦门鼓艺团虽刚成立不久,可是已参加2012年的校庆演出。反应效果良好。社团的繁荣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支持,鼓艺团的壮大需要大家的支持。我们会用心的去做好每一次的演出准备,让每一场演出都毫无破绽。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学校会以我们为荣。

鼓艺团具体情况如下:

1、          协会宗旨:致力于给予学校每一次完美的演出。

2、          协会的结构:会长一名,副会三名。

3、          会员培训方式:由专业老师授课培训,以便参加演出。

4、          指导老师姓名:倪宝。

     会长姓名及联系方式:姓名:黄友权  手机号:18050016589

5、          日常活动:在某一个时段召集大家一起来训练打鼓,以备参加校级表演。

品牌活动:参加校级表演。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国学社
下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歌手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