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感演话剧社

2013年11月07日  点击:[]

协会简介: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感演话剧社成立于200004月,现有会员55名,协会的活动室位于学生活动中心的排练房,本协会于201212月荣获厦门华厦职业学院“五星级”协会,曾屡次参与校迎新晚会、校庆晚会和十佳歌手赛等晚会,并于201210月份选派节目参与海沧区阿罗海广场专题晚会,201303月到厦门市文化宫参加了由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主办的“大手拉小手,一起学雷锋”福建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集中日文艺演出活动。感演话剧社欢迎你的加入,携手感演,梦圆华厦。

感演话剧社的具体情况如下:

1、协会宗旨:给我一个舞台 我可以演绎出整个世界。

2、协会结构:会长1名、副会长1名,出勤部、编剧部、宣传部、后勤部、外联部部长各1名。

3、会员的培训方式:提供各种类型题材的剧本让他们尝试演绎,合格的话会考虑让他们参加一些日常晚会活动。

4、指导老师姓名:朱勇征

   会长姓名及联系电话:姓名:邹宗成  手机号:15759216690

5、日常活动与品牌活动:本社每年均会排演各校交流话剧晚会一场,小型话剧演出若干。每周四晚上进行内部交流,除特殊情况外,全体成员务必到场,出勤组负责考勤。本社积极配合院团委开展工作,并积极与其他社团交流、合作。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歌手队
下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读者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