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初音ACG协会

2013年11月07日  点击:[]

协会简介:

初音ACG协会创立于2010年,本协会乃是集动漫真人秀,动漫交流,动漫手工品制作,日语教学传播于一体的协会。协会是由对动漫感兴趣的本院学生组织。动漫业在如今的中国占有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动漫以青少年最喜欢的方式拓展学生人文、科学、历史等的知识面,有利于学生了解世界各国文化,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在学习压力下,漫迷们以轻松搞笑、积极向上而富有寓意的动漫画作为调节剂。大部分漫画营造的正是一种轻松愉快的气氛,能使人放松心神,调节身心。初音ACG协会正是在这样一个和谐、健康的氛围中蓬勃发展起来的。广集校内动漫爱好者,内容的范围并不局限于动漫,有关绘画艺术及其表现形式等内容皆在范围内,其目的是培养更多发现美的眼睛,让爱好者们“有地施技”。

初音ACG协会具体情况如下:

1、协会宗旨:我社团的宗旨是推广动漫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喜爱动漫这种艺术形式。同时培养能将动漫元素、动漫文化、动漫精神与现实良好结合的能力。

2、协会结构:会长1名,副会长2名及其成员

3、会员的培训方式:校内活动

4、会长姓名及联系电话:姓名:傅佳亿  手机号:18046294462

5、日常活动、品牌活动:日语教学和定期进行漫画比拼大赛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读者协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茶艺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