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

2013年11月07日  点击:[]

协会简介: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成立于20125月,现有会员44名,协会的活动室与学生会共用,位于校学生活动中心。华厦模联协会虽然成立不久,还不够成熟,但我们致力于把模联办好,致力于自身素质的提高和自我的修炼。我们相信,总有一天,模联人以模联为荣,模联以模联人为荣。

    模拟联合国具体情况如下:

    1.协会宗旨:充满热情、有责任、求实、创新、追求卓越。

    2.协会的结构:会长一名,副会长一名及五位总监(秘书处总监、学术部总监、人力部总监、公关部总监、项目部总监)。

    3.会员培训方式:内部人员及老师上课培训,辅以外校模联协会交流。

    4.指导老师姓名:颜国辉

      会长姓名及联系电话: 姓名:李媛   手机号:18060918981

    5. 协会的日常活动、品牌活动:模联大会(模拟联合国开会现场)和参观大使馆,日常活动是培训、素质拓展和参加KK俱乐部。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模特队
下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民族舞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