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学生会 社团部风采

2010年06月23日  点击:[]

社团部部长 陈嘉玮 07国商有人说大学就像花香清韵,有人说大学就像家庭充满暖意,也有人说大学就像小巷寂寥。我觉得大学就像极光一样冷艳,转瞬即逝,如果不加把握,很快将失去这份别致的礼物,一份锻炼你人生的礼物。执着向前吧,拳头就是我们最好的力量,别人无法粉碎,做自己觉得应该做的事。最重要的是不要生活磨灭我们的个性。

座右铭:不让生活磨灭我们的个性

社团部副部长 叶晓芬 08会计(1)班作为初学者,我具备出色的学习能力并且乐于学习、敢于创新,不断追求卓越;作为参与者,我具备诚实可信的品格、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作为领导者,我具备做事干练、果断的风格,良好的沟通和人际协调能力,有很强的忍耐力、意志力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进取,个性乐观执着,敢于面对困难与挑战 座右铭:若不给自己设限,则人生中就没有限制你发挥的藩篱。

社团部副部长 陈清梅08会计单招1班

我自信、自律、活跃、善于分析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在生活上、较强的适应能力;学习上刻苦、勤奋、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在工作上、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有较强的管理、组织能力。繁忙的工作不仅培养和锻炼了我的工作能力,更加锻炼了我解决问题的能力,使我面临问题的时候能够冷静分析,缜密思考。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不断的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不求做的最好、只求做的更好”!

座右铭:坚韧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门上敲得够久、够大声,终会把人唤醒 的。

社团部副部长 戴凯宇08级会计3班在学习方面本人刻苦努力,虚心好学,对于专业知识兴趣浓厚,善于思考和分析,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运用能力。在工作方面认真负责,在做好班级工作的同时协助社团部管理和组织学院协会的活动,形成了工作踏实的作风。本人性格开朗,和老师同学都形成了良好融洽的人际关系. 希望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得到更多的历练,我都会把新的工作当做一个新的起点,以我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和踏实负责的作风把每一项工作做好!

座右铭: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社团部全体成员合影

上一条:第16届学生会 女生部风采
下一条:第16届学生会 宣传部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