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职业学院第八届现场书法大赛

2012年12月25日  点击:[]

在学校19周年校庆即将来临时,我校书画协会于20121127日举办了第八届现场书法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书法比赛中。

比赛的项目分为硬笔、软笔,这也是鉴于对自己的一种挑战。书法最重要的就是心要静,要有耐心,得慢慢的写,注意力要集中。每当写完一个令自己满意的字时,心里都会有一种满足感和自豪感,等一幅作品完成时那种自豪感会更加的强烈。

在这次比赛中有22位同学取得了比赛名次,其中软笔组获奖情况如下:一等奖——王树福(12金融4班)

二等奖——陈翠珊(11旅游1班)、刘政远(12金融4班),三等奖——红玉珍(11会统1班)、吴雅茹(11旅游1班),许雪冷(12商英2)

优秀奖——赵飞鹏(12电动化3班)、王真真(11金管2班)、郑巧伦(12会计3班)、吴德权(11保险班)、巫挺丽(12金融3班)

硬笔组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薛泽宇(12会统1班)

二等奖——李震宝(12物流2班)、张邑琴(12会计4班),三等奖——邓婷(11会统1班)、陈枚妃(12商英2班)、卢端花(11物流2班)

优秀奖——刘政远(12金融4班)、红玉珍(11会统1班)、王树福(12金融4班)、游雪红(12语言2班)、许炜炜(12自动化2班)

书画协会期待大家下一次的参与!


(图为比赛现场)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智富惠杯”随手拍华厦摄影大赛
下一条:华厦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协会交流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