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华厦达人秀”决赛

2012年12月04日  点击:[]

112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社团部话剧协会承办的首届“华厦达人秀”决赛在俊秀报告厅精彩上演。大赛邀请了刘昌俊、林伟程、潘艺超等老师作为评委,另外还有20位学生大众评委。

本次大赛的口号是“只要你敢show,达人就是you”,大赛的赛制是总分100分,老师评委打分占80分,大众评委20名每人一分。决赛在街舞社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下拉开帷幕,选手们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舞蹈、唱歌、B-BOX、花式篮球、吉他弹唱等。

最终来自12级微电子专业的邓仙民同学一段精彩的B-BOX表演征服了大家摘得桂冠,12级电子1班张国盛同学以街头篮球表演获得亚军,11级旅游1班陈秀煌同学和11级旅游2班陈靖同学一并获得季军。洪煌、陈文钦、洪兴弟、陈仁烽、吴泽恺、陈君滕、肖淑敏、许苇青、蔡建平、郑书涛10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己才华的舞台,一个表现自己、锻炼自己的机会,让同学们可以发展自己的特长,展示自己的才能 ,也给同学们一个相互交流、接触更多有才能的人的机会,让他们可以相互了解并且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去。


(图为12级微电子专业的邓仙民 B-BOX表演)


图为老师、选手、工作人员合照

上一条:华厦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协会交流晚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第二届漫画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