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交流晚会在我院举办

2010年06月03日  点击:[]

5月30日晚上,由院团委主办,学生会社团部话剧社承办的话剧交流晚会在我院明德报告厅精彩上演。兴才学院、软件学院、理工学院话剧社应邀参加了本次演出,学院团委副书记颜国辉,辅导员陈桂英,团委许凌威等老师观看了本次演出。

晚会展示了我院话剧社自去年九月份以来的成果。双簧、花鼓戏、小品、情景剧等表演形式,融入学生的自主创作,或感人肺腑,或幽默搞笑,或青春活泼,博得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值得一提的是,小品《英雄》的表演,无论是服装的选择,还是演员的演技,都可圈可点,体现我院话剧社的演出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参加交流的兴才学院、软件学院的话剧社节目别出一格,得到我院观众的普遍好评。

通过这次活动,四个院校的话剧社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表示将在今后开展更多的交流演出,共同切磋,促进彼此之间在话剧创作、话剧表演上的共同进步。

上一条:经典诵读创意市集“赛”龙舟—我院诗朗诵节目《兰亭序》出演
下一条:读者协会开展“第四届读书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