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社满园,社彩斑斓”第六届科技文化节暨协会交流晚会圆满落幕

2014年06月18日  点击:[]

617日晚6:30,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社团部承办的厦门华厦职业学院第六届科技文化节暨春社满园,社彩斑斓协会交流晚会在俊秀报告厅圆满落幕。我校团委老师、兴才学院社团部学生代表、城市学院社团联合会学生代表、外籍留学生、赞助商百意科技有限公司五位代表及近500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视觉盛宴。

晚会伊始,一支充满活力与激情的街舞《HelloJD》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本次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深情的吉他弹唱《我怀念的》、《儿歌》;饱含情意的诗朗诵《我的南方北方》;天籁般的陶笛演奏《歌曲串烧》;动听的歌曲《别找我麻烦》;优美而热情的舞蹈《舞之恋》、《印度风情》;热血的跆拳道表演《双截棍》;奇幻的魔术表演《听说魔力会说话》等一系列异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阵,将整场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节目中穿插的观众互动环节,因为有外籍教师的加盟,更是使得在场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连连。最终,晚会在感人肺腑的话剧《母爱不过期》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科技文化节以协会交流这种更具精神凝聚力的晚会形式展开,进一步的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真实的自我,弘扬大学文化的多样性,营造了活跃、浓郁的科学与人文精神氛围


(图为朗诵表演)

(图为陶笛演奏)

(图为交谊舞表演)

(图为外教参加互动环节)

(图为民族舞表演)

(图为跆拳道表演)

上一条:我校演讲与口才协会受邀加入全国高校演讲与口才协会联盟
下一条:华厦职业学院第八届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