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检验科学“大咖带你玩实验” 综艺晚会顺利举办

2013年12月23日  点击:[]

检验科学综艺晚会之“大咖带你玩实验”于2013121819:00在俊秀厅顺利举办。校团委副书记刘昌俊老师,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打破了以往的晚会形式,主要模仿湖南卫视中的快乐大本营、百变大咖秀、啊啊啊啊科学实验站等一类目。晚会以激情的舞蹈开场,随后不仅有歌手队模仿“大咖”的精彩演唱、主持人与观众的“谁是卧底”互动游戏、魔术师的激情魔术,更有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同学带来的化学实验。整场晚会高潮不断,喝彩连连。

晚会不仅丰富了在校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给全校的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展现自己的舞台,挖掘出具有才艺、特长的同学。期待在第二届的检验科学“大咖带你做实验”的晚会上看到更多同学的精彩演出。

本次晚会由共青团厦门华厦职业委员会主办、华厦职业学院学生会策划部策划、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承办、主持人队和微博协会协办。


图一:主持人与“大咖

图二:魔术表演

图三:现场实验

上一条:校庆系列活动——计算机电子知识竞赛
下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Noway微电影协会首映礼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