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图书馆志愿者/勤工助学2015招募公告

2015年09月15日  点击:[]

你是不是也想在图书馆毫不费力地找到自己想要的书目?你是不是也想在图书馆与一本好书浪漫邂逅?你是不是也想在学习之余增加一段奉献爱心的时光?那么,亲爱的同学们,赶紧加入我们”图书馆志愿者”活动的行列吧!

校图书馆作为校内“技术型”的实践基地联合举办,致力于增强同学们书籍管理能力,提高服务意识,培养奉献精神,锻炼实践能力。你只需每周抽出少量的空余时间,就可以多增一份与好书不期而遇的机会,也多增一份不可多得的人生经历,让科研学习更高效,让你的大学生活更精彩!当然,还能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还能获得宝贵的学分哦!

 

报名及具体事宜如下:

 

一、工作时间:从早上800到晚上9:30之间任意时段,根据同学们的空闲时间排班,每位志愿者每周至少工作一次,每次工作时间至少为1.5个小时(相当于两节课)。原则上每个时段志愿服务人数安排不超过5人。

 

二、志愿者要求有四心:热心,耐心,恒心,责任心。要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认真做事。

 

三、报名培训具体事宜:

l  报名方式:即日起至917日加入“书香华厦”QQ群(Q群号码:138895392)。本群采用实名制,入群后自觉修改个人的群名片“15某专业某班+名字”,以防被清理。

l  培训时间:本周四917日中午1230——1400,明志楼204多媒体教室。请务必提前5分钟到场。

 

图书馆作为校内“技术型”的实践基地,需要招募“技术型”的志愿者。因此所有报名的志愿者,都必须经过图书馆的培训和考核,方能上岗服务。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加入到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考核优秀的志愿者可转成勤工助学岗位。

 

 

华厦学院图书馆

2015914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勤工助学岗位招收通知
下一条:厦门科技馆实习生、兼职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