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学院志愿者参加“穿越厦门”城市定向挑战赛志愿服务工作

2021年05月24日  点击:[]

为深化志愿服务意识,充实学生大学生活,5月23日,商务与管理学院志愿者报名参加了“穿越厦门”城市定向挑战赛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赛事由厦门市文旅局、厦门市体育局指导,思明区文旅局、湖里区文旅局、翔安区文旅局和厦门建发国际旅行社集团主办,厦门赛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建发国旅集团子公司)承办。比赛在厦门市五一文化广场举行,有近2000名市民游客参与活动。穿越赛以“游四季厦门·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在活动中融入了厦门文化体验、旅游观光、休闲生活、运动健康、城市公共安全教育等元素,分思明、湖里、消防教育和研学体验等主题各设置12个大小规模不一的打卡点。

本次活动的志愿者由集美大学、厦门华厦学院、厦门城市职业学院3支高校队伍组成。商务与管理学院志愿者在本次活动中主要负责在检录区、医疗区、合影区以及起终点门处协助工作人员完成工作。志愿者们在主会场起点处,为选手测体温、查看行程卡和健康码,给参赛选手检录,发放《赛事手册》、赛事服以及赛事包等。在补水区,为选手补充能量;在医疗区,协助医务人员为受伤或者身体异常的选手进行治疗。志愿者们身影活跃在整个赛事的各个环节,为保证赛事的正常进行提供优质服务。

(赛前打包物资)

(医疗区)

(我校志愿者合影)

本次志愿活动锻炼学生们团结协作能力,提升志愿服务本领,强化社会责任感,帮助大学生更好的了解社会、融入社会。同时,有利大学生成长成才,在社会实践中塑造自身德行,成为勇于承担责任、奉献社会的积极青年。

上一条:热血青春,心向党| 2021春夏季高校无偿献血活动华厦站圆满结束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志愿者热情助力校园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