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学院嘉庚文化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培训圆满结束

2021年06月07日  点击:[]

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为了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商务与管理学院嘉庚文化志愿服务队于6月5日在嘉庚书房进行志愿者培训。

本次培训的参与人员有来自工商旅游学校、集美大学轮机工程学院以及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嘉庚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主要包括三个流程:参观嘉庚书房和陈村牧故居、环保宣讲、嘉庚专题讲座。

(汪思婷同学(左一)为新志愿者讲解陈村牧故居)

(嘉庚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秘书长雷加磊进行嘉庚精神专题讲座)

(参加培训志愿者合照)

本次培训加深服务队志愿者对嘉庚精神的理解,使志愿者对未来的志愿服务工作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助志愿者在未来的志愿服务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更好地弘扬嘉庚文化。同时,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追随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志愿者热情助力校园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
下一条:热血青春,心向党| 2021春夏季高校无偿献血活动华厦站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