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献一份爱,心血两相融—厦门华厦学院无偿献血活动成功举办

2016年11月21日  点击:[]

 

2016年11月17日至18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宿舍区小广场,开展了以“愿献一份爱,心血两相融”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充足的前期准备和校内各相关部门的帮助下,活动顺利开展了
血站医生交代了活动的基本注意事项后,活动开始了。我校青协60多名成员分工合作,积极地配合血站医生的工作。有的负责向咨询者耐心讲解献血的相关事项,指导他们填表。填表处的志愿者都要求献血者据实填写健康信息,从而判定是否适合献血,这是对生命负责的高度体现。其他志愿者负责宣传、包扎、拍照等工作。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共有264位无偿献血者献出自己的温情与爱心,成绩可嘉!在此真诚感谢我校的大力支持,无偿献血者的爱心以及厦门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的耐心指导。同时,我们也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用爱心传递爱心,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拯救一个生命。
 
献血者正在填表
 
献血者正在体检
 
反应处理小组的志愿者为献血者包扎

上一条:爱在深秋,情暖夕阳——厦门华厦学院青年志愿者慰问爱欣敬老院老人
下一条:我校青协成功举办无偿献血知识讲座

关闭